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Jeep新牧马人更多消息曝光 或明年1月发布

2016年11月09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报道,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有望在明年一月推出,将在各方面进行全新设计。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大致保留现款车型的轮廓,但有可能取消短轴双门版车型,同时增加皮卡版车型,四门版车型将作为其主打车身形式。新车将继续沿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定位继续为硬派越野车。不同的是,新车将在一些车身覆盖件上应用铝材料,如引擎盖和车门部分,以减轻车身重量。

在动力上,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保留一台V6发动机作为基本动力,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进一步拉低车系门槛,同时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点评:现款Jeep牧马人确实已经推出了太久,不过对于主打硬派越野车定位的它来说,似乎还并未完全落伍。新车的重点放在轻量化等新设计上,四缸发动机的引入将让新车在油耗和排放上取得一些优势。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