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森雅R7自动挡下线 预售价8.5万-10万元

2016年11月0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吉林11月8日电(王紫)11月7日,一汽森雅R7自动挡正式下线,新车采用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于18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售价为8.5万-1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上格栅采用带有家族风格的双横幅的饰条,并与两侧与头灯组连通;下部格栅略长,同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下杠两侧雾灯区域配以银色装饰,轮眉采用明显的弧形线条设计,显得比较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一汽森雅R7自动挡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的变化,以上深下浅的配色为主,空调出风口中央配有一款大尺寸液晶屏,空调面板区域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

空间方面,一汽森雅R7自动挡车型采取紧凑布置,实现内部空间最大化,通过后排座椅的4/6放倒,驾乘人员可轻松拥有1350L的后排行李箱空间。

配置方面,一汽森雅R7自动挡车型引入众多高级别车型的科技装备,9寸多媒体显示屏、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怠速启停、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电折电调电加热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动力方面,一汽森雅R7自动挡车型匹配了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仍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55Nm。

点评:一汽森雅R7作为中国一汽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自动挡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容,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更8.5万-10万元的预售价格在车型系列市场上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