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进口格越上市 售25.90万-38.78万元

2016年11月07日09: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鄂智超)近日,现代汽车宣布旗下的进口7座SUV格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90万至38.78万元。新车推出了共3种动力多达23款细分车型,具体请见下表。

现代格越是此前销售的格锐车型的改款,并变更了新的车型名称。新车的长宽高车身尺寸达到4915/1885/1695mm,轴距达到2800mm。格越在外观上相比此前有所改进,换装了新的中网样式,新增的竖列LED日间行车灯与LED雾灯组合以镀铬半框装饰,时尚感十足;LED后组合尾灯相比前款产品更加富有层次和立体感,而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显得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0中车身颜色供选,以及全新的轮毂样式。

在内饰方面,现代格越将提供黑色、灰色和米色三种选择,LCD 信息显示屏的边框设计变得更为简练,提高了驾驶便利性。新车继续保持了7座布局,豪华科技套件车型内饰还采用了更高级的NAPPA高级真皮座椅和反绒织物车顶、对中控台及扶手等处使用青铜色金属漆装饰。

现代格越将搭载三款动力,包括2.0T汽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以及3.0L V6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1马力、197马力和264马力,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提供了两驱版和四驱版众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点评:在40万以下的进口7座SUV领域,消费者的选择其实并不是太多。现代格越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推出了全新车型,并且密集布局的多达23款不同配置的型号。新车将与同门出身的进口起亚索兰托、福特探险者等车型竞争。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