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被遗忘的经典 全球废弃老爷车图片集锦

2016年11月04日10: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被遗忘的经典 全球废弃老爷车图片集锦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IT工作者兼业余摄影师罗曼 罗布罗伊克在欧洲找寻并拍摄被遗弃的豪华车,从劳斯莱斯到法拉利,将这些老爷车添加到他的摄影集中。29岁的罗曼的足迹遍布整个欧洲,谈到自己的爱好时他说道,“那些被废弃的车辆也是值得收藏的财富。”

  在他的作品中,报废汽车被遗弃在欧洲各地的荒地、车库和仓库里。不管是曾经多炫酷的劳斯莱斯、法拉利还是福特野马,都被掩盖在灰尘和铁锈中,任由藤曼和攀缘植物包围缠绕,在荒野里无人问津。车身上的斑驳锈迹与苔藓安静的蔓延,有一种颓废沧桑的美感。

  罗曼 布罗伊克是一名来自荷兰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工人,也是一名业余摄影师。正是他寻找拍摄了被遗弃的汽车的照片收藏集。罗曼告诉记者,他是废弃汽车的狂热粉丝,看到废弃汽车都很激动。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兴奋,可能是因为这些轿车曾经价值连城甚至现在还价值不菲,所以让他觉得很特殊。(实习编译:王琛 审稿:刘洋)

  图一

  这个曾经光亮的绿色野马轿车在一个废弃的车库被罗曼发现,青藤爬满了生锈的、半开的车门。

  图二

  一些汽车因为彻底报废而被丢弃,原因大多是由于车库火灾,修理费用太昂贵。

  图三

  这辆劳斯莱斯,被遗弃在车库里逐渐腐朽,车库里还有几十辆汽车,这对老爷车收藏者来说可能是不小的财富。

  图四

  这辆法拉利的外壳生锈严重,和其他一些车子一样严重腐朽;但是也有一些汽车相对保存完好。

  图五

  这个车库是房子唯一没有密封的地方,在这里罗曼发现了一辆废弃的汽车。

  图六

  在一个旧仓库里满是报废的汽车,罗曼发现这些汽车的时间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

  图七

  这辆生锈的汽车在一个废弃的房子的花园里被发现,暴露在室外让大部分车漆都已经被侵蚀了。

  图八

  一辆抛弃在荒野中的汽车,藤曼和荆棘爬满了车身,不知名的植物从车身和打开的引擎盖里长出来。

  图九

  这辆红色的旧MG是在一堆车辆中被发现的,罗曼在一个废弃的旧仓库中发现了藏匿在里面的这些车辆。

  图十

  来自荷兰的罗曼拍摄的汽车选材遍布欧洲,来自比利时,意大利,法国,德国等。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