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AMG GLE 43官图发布 或2017年正式上市

2016年11月04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胡挹工)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正式发布了AMG GLE 43的官图,该车将在美国市场上替代正在销售的GLE 400车型,预计将会在2017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LE 43延续了GLE 400车型的整体设计,细节方面略有不同,作为一款AMG性能产品,新车配备了大尺寸5辐轮圈,同时也使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

新车内饰延续了奔驰GLE的设计风格,黑色内饰、平底方向盘、碳纤维仪表盘都彰显了其运动的特质。新车提供可加热前排座椅、天窗、运动型换挡拨片、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配置,并可选装可加热方向盘、运动化座椅及Bang&Olufsen premium音响系统。在安全系统方面,奔驰将提供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监控、半自动驾驶等功能。

动力方面,AMG GLE 43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点评:新车将在美国市场上替代正在销售的GLE 400车型(北美市场尚未提供GLE 450车型),不过从其最大功率来看,我们也可以将其理解为现款GLE 450的继任者。AMG GLE 43除了性能强悍外,还有着不错的空间,兼顾了性能和实用性。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