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网聚新派意见领袖 爱卡汽车【亿人】平台发布

2016年11月03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窦明)11月1日,爱卡汽车【亿人】平台正式发布。作为内容的创新产品,平台以传递优质、高效、真实的声音为目的,旨在吸引有真情实感,又乐于表达自己的新派的意见领袖。

爱卡汽车平台及互动内容事业部总经理、总编辑王堃 

爱卡汽车平台及互动内容事业部总经理、总编辑王堃在采访中表示:【亿人】平台是爱卡汽车的一个战略性的产品,完全契合互联网发展的趋势。虽然从表面上来看是开放性的平台,但内容跟其他的平台是不一样的。不同于大V、职业化和商业化的平台,【亿人】平台提供的内容极具真实和客观性。

【亿人】平台主要关注的是非职业化的网民。他们在平台上完全是发自内心,客观的表达。面对海量信息的时候到底看什么听什么,往往最具价值的东西是最稀缺的。

爱卡希望聚集在【亿人】平台的这些新派意见领袖所传递的内容是包罗万象地,他们可能拥有兴趣广泛的个人爱好,可能拥有专业资深的行业背景,又或是拥有独特而极具吸引力的人生经历,只要是真实、客观的声音,【亿人】这个平台都非常欢迎。

 

“作为一个爱卡汽车的忠实用户,我们特别希望能够有这样一个发声平台,让我们能够真正地表达自己,让我们能被更多人看到,而不是一直被埋没在喧哗浮躁的网红世界里。”爱卡汽车论坛版主、超级卡友在现场表示。

  

爱卡汽车平台及互动内容事业部总经理、总编辑王堃与新派意见领袖共同讨论行业趋势

 据悉,平台以传递优质、高效、真实的声音为主要目的,未来将聚集至少10000名优质新派意见领袖,而每个这样的新派意见领袖都会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客观体验去感染众多粉丝用户,预计产生至少10000次的口碑影响力。【亿人】平台平台没有局限在汽车领域,而是辐射全行业。

打造非职业化新派意见领袖聚集的【亿人】平台,是爱卡汽车一次勇敢地尝试,其平台的概念实际上不仅仅局限于一个网站,能够把他们自己的一些东西、一些想法分享,这是亿人平台的跟其他的平台最大的一个区别。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