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媒:“排放门”致奥迪A3/ Q4新车推迟发布

2016年11月03日08: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排放门”致奥迪A3/ Q4新车推迟发布

  据德国《汽车与运动》杂志11月1日报道,受大众 “排放门”影响,奥迪新车A3和Q4已经决定推迟发布。新一代A3轿车将会在2019年年底推出,而Q4作为奥迪最新一款SUV,要等到2021年才会与公众见面。

  消息称,奥迪的工程师目前正忙于“排放门”车型的修复升级,无暇他顾。对此,奥迪方面并未做出任何回应。奥迪发言人称:“关于大家对未来车型和发布时间做出的种种猜测,我们不予做出任何评论。”

  A3和Q4推迟公布的具体原因,则是因为奥迪计划为车辆配置新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由于工程师不得不处理大众集团的排放丑闻事件,这一计划未能按时完成,而全球卷入“排放门”的车辆总数多达1100万辆。

  在2014北京车展上,奥迪曾展示其TT Offroad概念车,而Q4正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借助MQB平台,主推个性化的紧凑SUV,开发新的客户群。这一设计理念在车型更小的Q3上也有所体现。根据汽车数据信息供应商骏特商务咨询(JATO Dynamics)的调查数据,A3是奥迪在欧洲地区最畅销的车型,今年1至9月在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区销量为146,828辆,同比下滑4.3%。(曾钰婷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