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雪佛兰Equinox车型将搭1.5T/2.0T 或明年上市

2016年11月02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鄂智超)日前记者得知,雪佛兰全新Equinox车型将在明年引入国产并上市。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并搭载1.5T与2.0T两种动力。

雪佛兰全新Equinox是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产品,此前该车系一直在北美市场销售。即将国产的Equinox将是其最新推出的一代产品,采用了最新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有着很多迈瑞宝XL与全新科鲁兹上的设计元素,显得精致了许多。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继承了雪佛兰轿车的设计思路,以活跃的线条和皮质包裹的中控台来展现自身独特的一面。该车还配备了与迈瑞宝XL样式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8英寸显示屏、并将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包括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发动机自动启停等都将出现。

在动力配置上,雪佛兰Equinox将搭载1.5T与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2牛?米。在海外市场,新车将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或9速自动变速器,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点评: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中型SUV产品一直仅有上市多年的科帕奇。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出新,该车已经难以再维持足够的竞争力。可以说,这款Equinox的国产将是雪佛兰品牌将来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相信也将被厂家给予厚望。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