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1系三厢版11月18日广州车展首发 专供中国市场 

2016年11月02日09: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鄂智超)记者从华晨宝马官方得知,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运动轿车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专供中国市场销售,采用与全新X1、2系旅行车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在外观上与此前发布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有很多相近之处。新车采用了柳叶形的LED大灯、标志性的双肾形中网、简洁的腰线设计,其C柱保留了宝马霍夫迈斯特弯角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较为运动。

1系三厢版将采用与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长轴距X1以及MINI等车型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5T三缸以及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四缸发动机,对应118i、120i/125i车型,同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可以预见,宝马1系三厢版将成为华晨宝马旗下最便宜的宝马车。其采用的前驱平台将成为它能够拉低价格,并与2系轿跑车形成定位差距的重要特征。今后,这款专供中国市场的车型,将与同样基于前驱平台的奥迪A3三厢版形成直接竞争。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