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6年11月01日08: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Panamera旅行版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将在车身形态上贴近旅行车的样式,预计将在2017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保时捷全新Panamera旅行版谍照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延续了保时捷全新Panamera车头与车身设计,在外观设计上汲取了新款911的设计元素。不同的是,溜背式的车尾形状改为平直的样式,车位的细长LED大灯有望被保留。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在动力上,新车预计将与全新Panamera共享动力总成。其中,全新Panamera 4S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全新Panamera Turbo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四缸工作经济模式,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搭配Sport Chrono组件后只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306km/h。

点评:保时捷全新Panamera发布后,得到了“四门911”的绰号,不仅因为它在外形风格上汲取了很多911车型的特点,还全系都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有着更强烈的旅行车风格,在中国市场的对手将是诸如玛莎拉蒂总裁、奥迪RS7等高性能车型。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