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续航超过200km 长安CS15电动版2017年发布

2016年11月01日07: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长安新能源将于2017年夏季推出首款纯电动SUV——CS15电动版,其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200km。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长安CS15电动版的谍照,不过这台测试车可能是CS15电动版的早期测试车,所以外观相比传统汽油版没有太多变化。不过我们通过内饰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电子换挡结构,预计未来量产后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细节上将突出纯电动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其续航里程或将超过200km。有关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从谍照上看,这是一款以CS15为基础研发的电动车,外观和内饰上与CS15十分相似。CS15定位小型SUV,是长安最入门级的SUV产品,而长安CS15电动车,显然也想走相同的路线,但是其200公里的续航里程,目前看来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上竞争力不太强,未来是否会推出更高续航里程的车型,我们会保持关注。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