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州车展首发 陆风e33概念车官图发布

2016年11月01日07:3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涂钦瀚)近日,陆风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陆风e33的概念车官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并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造型上,陆风e33概念车前脸设计时尚动感。除了启用大嘴式镀铬网状进气格栅外,下进气格栅搭配银色前护板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颜值。此外,陆风e33概念车的前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并采用了全LED光源。侧面,倾斜的车顶设计让这款车拥有鲜明的跨界风格,颇有当下盛行的轿跑SUV的风范。

动力方面,未来其量产版车型有望搭载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谍照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点评:马自达CX-4的上市可以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光,SUV同样也可以拥有流线型的造型设计,陆风或是看到这一细分市场的机会,推出了e33概念车型,而即将发布的陆风紧凑型轿跑SUV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还丰富了自身产品线。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