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26-39万元 英菲尼迪QX30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2016年10月31日08: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英菲尼迪全新QX30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预售,最快将在广州车展上上市,新车的预售价为26-39万元。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啊QX30整体依旧沿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大灯配有造型犀利,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尾部的设计层次感十足,后风挡的倾斜角度较大,造型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具有流线感的内饰风格,其中控液晶屏位置较高,与仪表盘平齐。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钮排列十分整齐。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白色缝线装饰,比较上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122Ps和156Ps)和2.0T(211Ps)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点评:英菲尼迪QX30与奔驰GLA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动力上使用的也是来自奔驰的发动机。不过在外观上QX30使用了更加年轻、激进的设计,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观,另外这也是英菲尼迪首款进军紧凑级SUV市场的产品,未来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