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新款明锐发布 前脸风格变化

2016年10月31日07: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鄂智超)近日,斯柯达在海外发布了其新款明锐车型。新车在前脸外观方面有着明显变化,将在今年年底在海外上市。今后国产车型也有望参照此次改款进行更新。

本次推出的斯柯达明锐车型为中期改款,在车头处进行了重新设计。原先的一体式大灯变为分体式结构,其中还融入了LED大灯与日间行车灯,显得更宽。在其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式样进行了更新,并将继续推出三厢掀背版与旅行版车型。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相比现款并无太大变化,其换装了新的9.2英寸的中控台显示屏,同时采用了新的仪表板样式。

在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多种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1.0T、1.4T、2.0T的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提供。预计今后国产车型将保持使用1.6L、1.4T的动力布局不变。

点评:明锐是斯柯达品牌在全球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但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只能说一般。新车的这次改款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这或许意味着今后斯柯达品牌的轿车产品线将迎来新的设计语言。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