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宾利欧陆GT/GTC纽北测试谍照曝光

作者
2016年10月29日09:29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一代宾利欧陆GT/GTC纽北测试谍照曝光

  近日,外媒公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宾利欧陆GT和敞篷版车型GTC的纽北测试谍照。新车可能会搭载一台较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预计宾利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或2018年发布新款车型。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C

  外观方面,这两台测试车做了轻度的伪装。但是还是能从细节之处看出新车使用了很多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减小。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C

  新一代的欧陆GT将会使用大众集团全新平台打造,新车与2017款的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平台。这将有效降低车身的重量,同时也提升了性能。现款W12版的欧陆GT车重达到了2320kg,急需车身轻量化。

  宾利欧陆GT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大众集团全新的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最大扭矩为900Nm。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提升。

  宾利欧陆GTC

  除了这台更强的W12发动机外,新一代大陆GT和GTC预计还会搭载一台和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4kW,最大扭矩为770Nm。当然还有可能会获得Panamera4 E-Hybrid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这套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40kW,最大扭矩为700Nm。

  责任编辑:韩瑞(文化部)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