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5.59万-7.79万元 新款比亚迪F3正式上市

2016年10月28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胡挹工)比亚迪新款F3已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种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为5.59万-7.79万元。此外,上两代F3车型也改名“经典F3”和“全新F3”,并与新款车型共同销售。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款F3采用了全新的双层镀铬前格栅,其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其尾灯的造型也要比现款车型立体很多,并且左右两侧的尾灯中间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件连贯,起到了不错的点缀效果。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7/1716/1480mm,轴距2615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和宽度增加了84mm/11mm,高度减少了10mm,轴距增加了15mm。

内饰上,比亚迪新款F3内饰变化十分明显,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中控台采用全新的样式,空调出风口配有X形镀铬装饰,同时新车座椅、门板等细节还使用特殊颜色。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方向盘高度调节、皮质座椅、溃缩式转向柱、电子防盗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F3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比亚迪F3曾经是比亚迪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但是随着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的布局越发深入,这款售价不到8万元,且利润较低的产品在公司内部已经不太受到重视了,新款比亚迪F3上市,也只是聊尽人事。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