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宝马全新5系Li谍照 明年发布

2016年10月28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一组国产宝马全新一代5系Li长轴距版车型的测试谍照。全新一代5系的标准轴距版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亮相,长轴距版也将随后发布。

国产宝马全新一代5系Li谍照(谍照来源:爱卡汽车)

宝马新一代长轴距版5系将基于标准轴距本车型,相比海外版的标准轴距版有所加长。从谍照上看,新车的后门部位明显比标准轴距版更长,采用了最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样式,其尾灯造型也将更为扁平化,并保留了海外版高配版本的矩形双出排气。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官图

在动力上,新一代长轴距版宝马5系将有着多种排量的发动机,包括三缸、四缸车型,预计将全面换装最新的B系列模块化发动机。

点评:市场决定需求,在中国市场,加长的车型就是卖得好!因此,全新一代5系车型推出长轴距版已经让人觉得是很自然的事,多年前有关宝马是否因该加长的争论也不再被人提及。新一代5系Li车型预计将在不久后正式与大家见面。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