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提供两种动力 全新科雷傲11月10日上市

2016年10月28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称东风雷诺科雷傲将在今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外观内饰设计上将保持外海版车型的风格。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宽大的前格栅贯通了整个前脸,并将头灯融入期间,营造出了相当锐利、宽大的视觉效果。C型前大灯全部采用LED光源,造型十分特别,宽大的尺寸不仅在照明上更实用,在美学上也更加强调了车辆的前脸,颇具视觉集中的效果。同样的设计元素同样出现在车辆的尾灯设计中,做到首尾呼应,突出造型整体感的同时,还让车尾显得更加硬朗,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科雷傲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672 mm,与老款科雷傲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150 mm,看上去显得十分修长。而身为SUV的它首尾则显得圆润,前悬较短,看上去紧凑结实。

全新科雷傲的内饰设计在使用上依旧延续了法国风格,但是在视觉效果上却带来了浓郁的科技氛围,8.7寸的竖屏是主要展现科技感的配置,全触屏的操作方式也越来越成为当下的主流趋势。

全新科雷傲与奇骏同平台诞生,因此在动力上,也使用了与奇骏相同的系统,2.0L(MR20)和2.5L(QR25)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动力参数上也与奇骏相同。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的顶配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3Nm(4000rpm)。

结语:上一代科雷傲进口车的身份卖合资车的价格让它为雷诺在中国市场打下来一片天地,但近几年紧凑级SUV市场的格局已经变得更为严峻了,竞争对手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虽然全新科雷傲有着不错的外形和不输对手的配置,但是要想在竞争日渐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获得出色表现,价格还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实现国产后的科雷傲相信也会给消费者一个充满诚意的价格,我们可以一同期待一下。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