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可靠性排名垫底 Model X鹰翼门拖后腿

2016年10月27日08:1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可靠性排名垫底 Model X鹰翼门拖后腿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日前将特斯拉评为美国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之一,主要因为其 Model X 车型可以向上开启的鹰翼车门因故障问题广受诟病。

  此次调查报告中,特斯拉在29个汽车品牌中排名25,鹰翼车门故障已成标志性缺陷。

  《消费者报告》的汽车测评主管Jake Fisher表示,要解决Model X车型的这些问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次调查报告中,它的可靠性排名倒数第五。问题主要还是在于鹰翼门的设计上。

  特斯拉因为Model X的鹰翼门有漏雨、功能故障等问题而困扰。此前,特斯拉向客户提供软件更新来修复这些问题。

  特斯拉表示目前正在修复Model X车型的车门问题。其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可靠的汽车,在过去的一年中,Model X车型的故障数量已大幅下降92%,这证明了我们不断地在进步以及快速处理问题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特斯拉赢得2016年度AutoPacific最令人满意汽车的奖项。

  虽然Model X的表现不尽人意,但特斯拉其他车型仍有亮点。《消费者报告》表示,特斯拉 Model S电动汽车的质量排名位居中列。(实习编译:鲍天一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