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19万元起标致新4008将11月16日上市

2016年10月27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标致全新4008车型的更多消息,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六款车型,有1.6THP和1.8THP两种动力可选。另悉,其1.6THP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9万元起。

东风标致全新4008基于海外新一代3008车型改进而来,外观方面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全新的狮眼前大灯以及狮爪尾灯让该车颇为动感年轻。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全4008采用的是飞机驾驶舱似的内饰布局,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方向,凸显出个性以及人性化的一面。配置方面,具有五中显示模式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是个亮点,此外例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等配置也一样不少。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4008搭载的是1.6T和1.8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达到了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东风标致4008采用全新平台,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更好表现,外观上更时尚大气一些。最大的看点在于车身尺寸专为国内市场加长,带来车内空间的提升。事实上,标致4008的预售价格为19万元起,这个价格目前看来稍微有点高,相信其上市后的真实价格还会继续下探。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