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75.8万-107.8万元 2017款宝马X5上市

2016年10月27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胡挹工)据官方消息,2017款宝马X5日前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推出6款车型,且售价不变,同为75.8-107.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均增加了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此外,新车分别标配了19寸和20寸铝合金轮毂,并新增三种不同样式;车身颜色方面,还增加了阿特拉斯雪松银金属车漆。

内饰方面,新款X5增加了车内照明组件,包括三种LED氛围灯;此外,xDrive 28i和xDrive 35i典雅型增加了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xDrive 35i领先型和豪华型上增加了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2017款宝马X5依旧提供2.0T汽油和3.0T汽油/3.0T柴油在内的三种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一款年型车,2017款宝马X5售价上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使得产品性价比稍微提高,相信未来宝马X5依旧会维持现在的市场表现。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