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售16.38-25.98万元

2016年10月27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10月27日电(胡挹工)2016年10月26日晚上,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了,其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售价区间为16.38-25.9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广汽传祺首款中大型SUV,传祺GS8采用了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可谓兼硬朗、稳重、大气于一身。尺寸方面,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采用7座布局。

内饰方面,传祺GS8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横向贯穿的中控台、大尺寸中控屏幕、四幅式方向盘以及大面积木质饰板,整体给人宽敞、高档的舒适体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

传祺GS8与传祺GA8采用相同的C平台(CPMA)打造而来,并且将会成为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的首款车型。动力方面,传祺GS8将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B20M1),据悉最大功率为201Ps(148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从级别以及售价区间来看,传祺GS8将会与哈弗H9以及哈弗H8形成一定的竞争,甚至哈弗H7也在尺寸上与传祺GS8近似。未来,传祺GS8还需要应对未上市的中国品牌中型SUV哈弗H7L和长安CS95。此外,传祺GS8中高配车型的售价已经与大部分合资紧凑型SUV或一些合资中型SUV(比如汉兰达)的低配车型相当,未来它也会凭借自身的产品实力与这些合资产品进行竞争。

点评:广汽传祺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品牌当中,始终坚持正向开发,坚持高举高打的典范,这点颇为值得赞扬和鼓励。传祺GS8作为其旗舰SUV车型,在设计、做工上都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能够感受到传祺的诚意和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它有足够的实力在该级别立足。至于未来它在市场上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还是交给市场来检验吧,我们也会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