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命名凌轩 曝长安全新MPV申报图

2016年10月26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MPV的申报图片,从车尾的标识来看,新车未来或将命名为凌轩。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使用了三条横幅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的内部轮廓造型也十分犀利,近光灯采用了透镜的设计,并且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的造型较为普通,家族范儿的设计,右下角标有“凌轩”的字样,未来或将一次命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选配有前排侧安全气囊、天窗、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天线、倒车雷达、后雨刮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等。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Ps。(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长安之前有过一款命名为杰勋的MPV,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已经停产了,此次全新MPV凌轩的推出丰富了长安汽车的涉足领域,同时凭借其SUV不错的口碑也能吸引部分消费者的目光,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是得看其最终定价。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