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女子与丈夫吵架 一气之下将价值万元钱包扔出车外

2016年10月26日08:16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子与丈夫吵架 一气之下将价值万元钱包扔出车外

  网络图片

   “警察同志,我的钱包不见了,里面还有手机,价值上万元。”近日,重庆九龙坡警方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钱包竟因为张女士和丈夫吵架,一气之下扔出车外。

  10月24日晚,张女士向含谷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开车经过含谷至白市驿路段,钱包从车车里扔出不到1分钟就不见了。钱包里有贵重物品,希望民警前来帮助。

  赶到现场,张女士激动地告诉民警,当时,她和老公李某吵得面红耳赤,她一时冲动将手提包扔出车窗外。李某赶紧刹车靠边,但车已经开出了一段距离。车停稳后,两人返回去找包,可是包已不见了。

  张女士说,她的手提包中有1000多元现金,一部iPhone6手机,包包价值4000元,共计价值10000余元。民警通过走访排查,因附近车流量、人流量大,附近亦未找到摄像头,所以并未找到捡到包包之人。目前,张女士夫妇正在试图通过电话联系寻找。

  警方提示:年轻人吵架拌嘴是正常的事情,但不要太过于冲动,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极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