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大通D90量产谍照 定位7座SUV/17年上市

2016年10月26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通D90的内饰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是上汽大通C2B战略的首款车型,有望在2017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上汽大通D90谍照(谍照来源:易车网)

在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90车身尺寸较为高大,将延续D90概念车“阔”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在车辆内部可以看到,新车内饰采用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上汽大通D90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未来还可能推出搭载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车型。

点评:作为上汽大通的一款转型产品,D90直接采用了较为高端的中大型+分时四驱的硬派越野车布局,在中国品牌里较为少见。新车将与上汽集团的小型与中型SUV处于不同的细分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