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RX售价41.80万起 竞争奔驰GLC

2016年10月25日11:2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雷克萨斯RX售价41.80万起 竞争奔驰GLC

雷克萨斯RX售价41.80万起 竞争奔驰GLC-图1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雷克萨斯RX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雷克萨斯RX270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RX 450h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X2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85mm/1725mm,轴距为2740mm。前脸部分采用了源自LF-Gh的纺锤形格栅设计,大量的镀铬装饰与头灯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为RX270增色不少,在霸气侧漏的同时又不失豪华气质。

雷克萨斯  RX 450h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新款RX270与老款相比并无过多改动,其中最为明显的改动来自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哑光银色饰条的加入为其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然而中控台依然延用老款的不规则布局,整体以驾驶者为中心操作起来简洁舒适,科技感十足。

雷克萨斯  RX 450h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270搭载了2.7L 188马力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5800rpm,峰值扭矩为252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体来说,动力表现普通。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