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将于10月27日下线 比速M3更多信息曝光

2016年10月25日09: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MPV车型比速M3将于今年10月27日正式下线。新车内部代号为H20,并于年内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6-8万元。

比速M3的前脸造型相比其他MPV车型来说有些夸张,大面积镀铬装饰条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有力,车身设计上其采用了标准MPV造型,不过后门并没有采用侧滑式设计。

车尾设计上,其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同时尾部还采用了比速汽车的英文字母LOGO。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0/1751mm,轴距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看起来大气稳重,木纹饰板的出现使车内气氛更加精致,中央还配备有10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双色内饰和座椅材质,也给人感觉非常年轻化。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比速M3将配备有防紫外线玻璃、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蓝牙、ESP、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ARP防侧翻装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种不同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搭载CVT变速箱并推出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等多种动力总成。

点评:比速是北汽旗下又一个自主品牌,定位与幻速相近,但稍高于幻速。这款全新MPV有着较大的车身尺寸和“一脸的镀铬”,但是6-8万元的售价似乎又与高端的定位不符。这款MPV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我们会保持关注。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