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前脸变化明显  新款爱丽舍申报图曝光

2016年10月25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的申报图,该车在外观和动力上的变化并不太大,预计为中期小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爱丽舍的整体车身线条没有发生大的调整,不过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视觉效果比较新颖。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贯通为一体,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根据申报信息,新车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配备有车身装饰条、车窗装饰条、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日间行车灯等,在外观上形成差异。此外,新车轮胎规格为185/65 R15。

从尾部看,新车最大的变化仍然在尾灯组部分,新样式的灯组内部结构与C4世嘉、新C6等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仍是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Ps。

点评:新款爱丽舍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方面,使用了家族式的全新设计风格,更加时尚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精致,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