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雪佛兰推新科鲁兹掀背车 提供2款发动机

2016年10月23日20:1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雪佛兰推新科鲁兹掀背车 提供2款发动机

  雪佛兰科鲁兹拥有普通三厢版和掀背两厢版车型,目前全新科鲁兹三厢已正式上市,而科鲁兹掀背车自2013年推出后并没有改款换代。根据雪佛兰规划,继全新科鲁兹上市后,其两厢掀背车将迎来换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新科鲁兹掀背车的设计草图,前脸与新科鲁兹三厢保持一致,尾部造型变化较多。新车搭载1.4T和1.5L发动机,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雪佛兰推新科鲁兹掀背车 提供2款发动机-图1

雪佛兰推新科鲁兹掀背车 提供2款发动机-图2

雪佛兰推新科鲁兹掀背车 提供2款发动机-图3

  全新科鲁兹掀背车采用新一代雪佛兰轿车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前脸为网状双进气格栅造型。上进气格栅两侧加以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组相连接;下格栅与前保险杠之间搭配有黑色护板。尾部是该车最大看点,丰富的线条设计和富有立体感的后保险杠造型突显其运动感和时尚感。

雪佛兰推新科鲁兹掀背车 提供2款发动机-图4

雪佛兰推新科鲁兹掀背车 提供2款发动机-图5

  尺寸方面,全新科鲁兹掀背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07*(1459/1475)mm,轴距2700mm,长度和轴距都超过了现款车型。另外,新车配备205/55R16和225/45R17轮胎,综合百公里油耗5.3L,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配置方面,可选装车顶天窗、鲨鱼鳍天线、镀铬车窗饰条及LED示宽灯等。

雪佛兰推新科鲁兹掀背车 提供2款发动机-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直喷涡轮发动机和1.5L顶置直喷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40Nm。同级市场中,全新科鲁兹掀背车将与大众高尔夫展开市场竞争。目前高尔夫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两车动力相比,全新科鲁兹掀背车在性能上全面超越大众高尔夫。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