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新款两厢K3明年国产 竞争福克斯两厢

2016年10月23日20:1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起亚新款两厢K3明年国产 竞争福克斯两厢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已经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而K3两厢版车型K3S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未推出改款车型。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起亚新款K3两厢版(海外称之为FORTE 5)已正式亮相。网上车市梳理了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后发现,未来将国产代号为UC和AB的两款新车。K3两厢版内部代号为KIA UC,新款K3两厢版预计明年投产,上市后将与福特福克斯两厢展开竞争。

起亚新款两厢K3明年国产 竞争福克斯两厢-图1

起亚新款两厢K3明年国产 竞争福克斯两厢-图2

起亚新款两厢K3明年国产 竞争福克斯两厢-图3

  海外新款K3两厢版换装大尺寸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状的设计,周边采用镀铬进行装饰,下进气口尺寸缩小。与前格栅相连的前灯组经过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修长,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得到保留,雾灯区域的设计同样有所调整。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设计有所调整,并采用LED灯带式的设计,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起亚新款两厢K3明年国产 竞争福克斯两厢-图4

起亚新款两厢K3明年国产 竞争福克斯两厢-图5

  新款K3两厢版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的是新车车顶增加了鲨鱼鳍式外置天线。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依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但底部采用了平底式的设计。配置方面较为丰富,配备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蓝牙电话和并线辅助等装备。

起亚新款两厢K3明年国产 竞争福克斯两厢-图6

起亚新款两厢K3明年国产 竞争福克斯两厢-图7

  动力上海外版新款K3两厢版搭载1.6T和2.0L两款发动机,预计国产车型采用与K3三厢版相同的1.4T和1.6L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福克斯两厢展开竞争,相比福克斯两厢搭载的1.6L发动机,两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接近。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