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增1.5T动力 本田新款杰德申报图曝光

2016年10月23日17:3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增1.5T动力 本田新款杰德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本田新款杰德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在前脸及尾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设计,动力系统除1.8L发动机外,新增一款1.5T发动机。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2016年内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杰德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融入了镀铬饰条,其车头LOGO也由现款车型靠上的位置调整为前格栅正中的位置。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灯组配备有全新的镀铬边框。此外,该车装配有两款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后保险杠下部造型进行了调整,其中1.8L车型为单边单出式排气,1.5T车型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同时,1.5T车型在尾部增加有TURBO标识。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除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款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高帅鹏)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