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6款车型选择 瑞虎3X预售6.39万-7.99万元

2016年10月21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胡挹工)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公布了瑞虎3X车型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1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9万-7.99万元。具体车型及售价详见下表。

奇瑞瑞虎3X曾在2016北京车展首发,外观方面,新车的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此前发布的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它和同级别的瑞虎3形成了很好的风格互补。新车对外观细节采用更精致的处理手法,包括使用前大灯带英文LOGO、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取消外挂式备胎等都会让它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简洁,配置方面也根据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了智能互联系统,新车将配备8英寸中控屏、4G WIFI网络和V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此外,瑞虎3X还配有全新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控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等多种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

点评:瑞虎3X是一款定位小型SUV奇瑞家族新军,外观时尚有个性,内饰看上去做工也还可以。根据目前曝光的配置,新车将主打科技和性价比牌,只是目前市场上小型SUV竞争激烈,瑞虎3X能否分得一杯羹还需看市场的表现。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