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奔驰GLT皮卡测试谍照 基于日产平台

2016年10月21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这一组奔驰全新皮卡GLT的测试车谍照图片,新车基于日产NP300打造而来,该车尚处于研发的初期阶段,奔驰皮卡可能命名为GLT或X级。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使用奔驰的家族是设计风格,这辆双排座驾驶皮卡的后轮距更宽,后翼子板更长。内饰已加以伪装,设计师致力于高档驾驶室的设计,以便与日产Navara区别开来。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和日产Navara相同的2.3T、2.5T柴油发动机和一台2.5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6MT和7AT变速箱。另外,除了后驱版本外,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版,同时还加入了电子限滑差速器和后桥差速锁。

点评:借助日产的成熟技术,奔驰也开始进入皮卡领域。只是新车的口碑还没有完全建立,未来新车需要更努力才能获得更多的销量和市场。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