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Jeep五款新车曝光 全新旗舰车型首度露面

2016年10月20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品牌多款新车以及改款车型的泄露图,这些车型包括新款自由侠、新一代牧马人、新款自由光、新款大切诺基以及全新的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展示了Jeep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其中全新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和全新牧马人最为引入眼球。

Jeep 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

左一:新款自由光 中:新款大切诺基 右一: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

全新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可能大多数人并不熟悉,该车型定位及车身尺寸均高于大切诺基,并将成为Jeep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根据图片来看,其尺寸明显要比大切诺基大一圈,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镀铬处理,全LED大灯十分亮眼。尾部造型多使用平直线条,并同样采用了LED尾灯,据悉,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将基于和玛莎拉蒂Levante相同的平台打造,售价或在13-14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88-94万元),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豪华品牌SUV。

Jeep 牧马人

从图片来看,全新牧马人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复古的设计风格,不过灯光细节的改变则让新车更显时尚。圆形前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而两条LED日间行车灯或将整合在新车轮眉上,另外,两个圆形的前雾灯则被设计在了前保险杠中央。尾部依旧采用外挂式备胎,尾灯同样经过重新设计,或将采用和自由侠相似的X型造型,并使用LED光源。

Jeep 牧马人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牧马人有望提供2.0T汽油或3.0T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预计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ZF)的8挡自动变速器。新车或将在2017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另外,新款自由侠、自由光和大切诺基也出现在本次曝光的图片中,不过根据图片来看并没有明显的造型变化,预计这三款车型将会针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优化调整。

点评:从曝光的图片看,虽然车型众多,但是基本上Jeep依然延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头灯、七孔格栅以及方正硬朗的整体造型都没有变,大瓦格尼是Jeep家族当中定位高于大切诺基的旗舰车型,但目前没有消息称该车会被引入国内。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