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基于全新一代5系 宝马换代M5车型外观泄露

2016年10月20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的外观图。新车将基于刚刚发布的新5系打造,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全新一代宝马M5外观泄露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图片来看,新车有着攻击性更强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其中前保险杠进气口被设计得比较夸张,看起来比普通版更大。后保险杠延续了宝马M车型的动感风格,两侧的预留位将布置双边四出式的排气管。

全新一代宝马5系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过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突破600马力。作为参考,目前官方披露的搭载4.4T V8发动机的M550i xDrive车型,其最大功率462马力,峰值扭矩达6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

点评:作为宝马5系中性能最为抢眼的明星车款,M5一直是颇受关注的车型,全新一代M5在基于新一代5的基础上,动力获得明显提升。未来它将瞄准的依旧是老对手们,包括梅赛德斯-AMG的E63 AMG、奥迪RS6等。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