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8.99-12.79万元 东风本田竞瑞(GIENIA)发布

2016年10月19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0月19日电(李卓)昨晚,东风本田汽车公司在厦门举行了新车发布会,东风本田首款掀背车—竞瑞(GIENIA)正式发布,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5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售价8.99-12.79万元,新车将会在10月28日后上市销售。

竞瑞(GIENIA)是作为东风本田深度调研中国85后、90后年轻消费群体,把握他们的个性需求后推出的首款掀背车。相比传统的四门设计,竞瑞(GIENIA)的掀背造型不但改变了车顶至车尾的造型,获得了更为时尚个性的新锐外观,更是为车内空间的使用带来了多样的可能性。

竞瑞(GIENIA)的设计理念源自2014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并且在前脸的设计上相比哥瑞更加充满了个性。而新车尾部运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门腰线较高,并配备有小型的扰流板,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看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89mm,轴距为2600mm。

配置方面,竞瑞(GIENIA)风尚版及豪华版分别配备一键启动、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倒车影像以及带有HDMI接口和蓝牙电话的7英寸DA屏互联系统。此外,盲点显示系统配备在其顶配豪华版车型上。

在动力系统方面,竞瑞(GIENIA)搭载1.5L i-VTEC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作为两厢紧凑型车市场中的新人,竞瑞(GIENIA)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是其最大看点。同时也掐准了85后、90后消费人群的喜好。未来它将与哥瑞一同在入门级紧凑型车市场打拼,两者形成的合力将助力东风本田在销量方面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作为东风本田家族中最年轻、最具个性的一款车型,将进一步拉近企业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可以说东风本田的产品越来越贴近年轻消费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