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克全新一代GL8内饰官图发布 11月初上市

2016年10月17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鄂智超)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全新一代GL8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将有着更为丰富的车内配置,计划于11月初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8沿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新君越上的飞翼式LOGO,采用了全LED大灯。该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双侧侧滑式车门,车身侧面与尾部线条的设计更为灵动。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较大面积的木纹式样装饰板,贯穿中控台左右,并且配备了目前别克品牌车型上能够见到的大尺寸液晶屏幕,其设计风格更贴近于君越。新车档把同样布置于中控台区域,并在周围设置了诸多按键。

在座椅布局上,新车继续采用2+2+3的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具备了更多功能,如:电动调节的腿托、腰部支撑、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侧翼六向可调式头枕、手机放置槽、USB充电插座等,非常全面。

据悉,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GL8作为商务MPV的典范,在各方面的均衡表现让其人气一直都不低。而全新GL8车型外观更加时尚,内饰设计经过升级看着更舒服,而且在舒适配置上因该不低。其换装2.0T发动机让动力和油耗表现更出色,未来在细分领域继续占据统治地位应该不成问题。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