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Model S三季度在美销量增59% 称霸豪车市场

2016年10月16日10: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S三季度在美销量增59% 称霸豪车市场

  2016年第三季度,特斯拉Model S电动轿车美国销量同比大幅增长了59%。再一次击败奥迪、宝马和奔驰,保持在美国豪华轿车市场的领先优势。

  据IHS Markit 发布的数据表明,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Model S轿车在美销量超过了奔驰S级与宝马7系轿车的销量总和。Model S的销量为9156辆,随后是宝马7系3634辆,和奔驰S级3138辆,奥迪A7排在第六位,销量为1532辆。

  与2015年同期相比,特斯拉Model S和宝马7系是这次排名前八中唯一销量上涨的两款车型。作为一款纯电动轿车,特斯拉Model S占领美国豪华轿车市场34%的份额。其竞争对手宝马7系虽然仅占市场份额的14%,但是增速却达到了惊人的219%。

  今年4月份,特斯拉Model S经过改款后销量进一步提高。夏季,该车推出新款,搭载不同的电池选择,其中包括特斯拉P100D (100公里加速2.5秒)和搭载60kWh电池的入门级车型。

  目前,特斯拉的年平均销量为10万辆,计划在2018年投产Model 3车型,届时年产量目标为50万辆。(实习编译:宋悦菡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