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道奇蝰蛇预定关闭 或因未达美国安全标准

2016年10月15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道奇蝰蛇预定关闭 或因未达美国安全标准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10月11日消息,道奇近日宣布,停止2017款蝰蛇预订。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一位发言人称:“目前暂不接受所有蝰蛇车型的预订,而预订系统何时开启也尚未确定。”

  据悉,美国新联邦安全标准要求汽车配有侧帘式安全气囊,而蝰蛇未能达到这一要求,因为这样会显著减少蝰蛇本就不大的内舱,特别是头部空间。

  有传言称,道奇蝰蛇将会使用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公司旗下Giulia车型的底盘。不过,最近几年,道奇蝰蛇的销量有所下降。从2015年9月开始生产至今,2016款蝰蛇车在美国只售出了670辆。而自从1992年推出蝰蛇车型以来,公司生产了大概30000辆蝰蛇。

  据悉,道奇于9月27日关闭蝰蛇ACR的预订,蝰蛇其他所有车型的预订系统于10月7日关闭。

  (实习编译:刘登月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