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三菱欧蓝德成指定座驾 《丝路上有你》正式开播

2016年10月14日11: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姜颖)10月12日,由广汽三菱赞助的“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三季——《丝路上有你》开播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广汽三菱欧蓝德作为节目的唯一指定用车献出综艺首秀。

“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三季——《丝路上有你》已于10月10日晚在陕西卫视重磅开播,整季节目共有13期,每周一晚21:20与观众见面。节目以探访海上丝路文明为主题,分为起航篇、南洋篇、欧洲篇、回归篇4个篇章,整个旅程广汽三菱欧蓝德将载着明星大咖从海上丝路的起点福建泉州出发,途径广州、印度新德里、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最终经敦煌,回归古丝绸之路起点西安,首次完成连接海上与陆上丝路的征途。

张一山、陈浩民、王姬、潘晓婷陆续加入丝路旅行团,担任每一站的明星嘉宾领队。另外,新一季节目还挑选了来自丝绸之路沿途不同国家、不同职业和不同性格的6位高颜值90后,与每站1位明星嘉宾组成丝路旅行团,带领观众解读不一样的丝路历史,体验最地道的丝路文化,尽显丝绸之路美好情谊。

首次亮相的“欧蓝德”将作为第三季真人秀《丝路上有你》节目明星大咖们的指定座驾,与明星嘉宾一同穿越2大州、3个国家和10余个城市。广汽三菱欧蓝德也将凭借专业SUV底盘、充沛动力、同级别最强通过性和强大的四驱性能,面对丝绸之路沿途严苛地形,展现出不俗的越野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完成连接海上丝路与陆上丝路的壮举。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丝绸之路承载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精神,广汽三菱与陕西卫视的合作,希望通过真人秀的视角传播丝路文明,见证“新丝路”的最新发展。”

自2014年起,广汽三菱即与陕西卫视已经进行了三年的合作。2014年,广汽三菱参与了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出的“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重点项目——丝绸之路万里行。2015年,广汽三菱与陕西卫视再次携手,推出国内首档大型公路生存真人秀。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