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瑞风M4正式上市 售价9.98-12.98万元

2016年10月13日06: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0月13日电(吴晓琴) 2016年10月12日,江淮全新瑞风M4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0L一种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98万元。据了解,新车随后将增加搭载2.0T+6MT、1.9CTI柴油+6MT和1.5TGI Hyboost+6MT三种动力的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瑞风M4采用了饱满的造型设计,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下方的前保险杠处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其前大灯还配备了透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200*1890*2010mm,轴距为3080mm。

内饰方面,全新瑞风M4的内饰设计简洁,浅色内饰较有档次,中控区域还有木纹饰条装饰。该车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及360°旋转。

新车将全系标配后雾灯,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大灯延时关闭、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无骨雨刷以及后雨刷;高配豪华型和豪华智能型两款车型还将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最大扭矩196Nm。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扭杆式后钢板弹簧式悬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MPV车型,舒适性配置、空间大小等因素决定了它日后的市场前景。全新瑞风M4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处于领先地位,风行F600L等车型是其竞品车型。虽然动力上中规中矩,但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大大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对于追求实用的朋友来说,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