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全新一代5系或将亮相 延续轻量化车身

2016年10月10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报道,宝马集团宣布将在10月24日上映全新广告电影《The Escape》,其中比较受关注的全新一代5系或将首次亮相其中。

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作为现款5系的换代产品推出,也是今年宝马最为重要的一款轿车产品。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大范围使用轻量化材料,使得车身整备质量有望减少220磅(100千克)。从此前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继续延续现款车较为修长的线条,整体比列和谐。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5系将使用类似于7系上的全新样式方向盘,并有着与7系相似的中控显示屏,具有诸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十字路口预警系统等自动驾驶技术。新一代5系预计还将有着宝马最新的远程3D视角(Remote View 3D)技术,通过俯视角度观察车辆周围情况。

在动力上,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搭载模块化四缸与六缸发动机,V8发动机也将继续搭载于顶级车型上,同时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点评:按照计划,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在今年年底在华投产长轴距车型,并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上市。作为奔驰新E级的直接对手,全新一代5系势必要拿出一些有着竞争力的设计和装备来吸引消费者,值得期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