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新款H6运动版将于10月10日上市

2016年10月10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哈弗新款蓝标H6运动版将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方面的改变,内饰和动力变化不大。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蓝标H6运动版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凸显出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该车还在轮圈、尾部护板等细节进行了运动化改进。

动力方面,新款蓝标H6运动版采用1.5T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选择。(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作为小改款车型,虽然新车只是在前脸和外观细节上做出了改动,但这样的改变却是紧抓当下流行元素,相信新车上市后会进一步提升哈弗H6系列的销量。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