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欧洲取消推出柴油版C-HR 订单多为混动版

2016年10月08日11: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丰田欧洲取消推出柴油版C-HR 订单多为混动版

  据《欧洲汽车新闻》9月29日报道,丰田决定取消推出C-HR跨界车新款柴油版的计划。C-HR定于今年年底上市。

  丰田原计划为C-HR跨界车搭载一款新型1.5升3缸柴油发动机,但该公司日前宣布取消这一款型,仅提供该车的汽油和混合动力版本。丰田首席竞争官Didier Leroy在巴黎车展上说,“这款柴油引擎的研发将继续,但是暂时搁置了在欧洲市场应用的计划。欧洲市场C-HR的订单有三分之二都是混动版。”

  欧洲市场25%的丰田车都是柴油车。自从去年大众集团尾气门事件曝光以来,因而欧洲市场的柴油车销量骤降。根据汽车产业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市场研究员提供的数据,2016年8月,柴油车市场份额从2015年8月的50.9%降低至48.3%。

  在欧洲,丰田为雅力士微型车和Auris微型车提供1.4升的柴油引擎;Verso和Avensis搭载宝马1.6升引擎; Avensis和RAV4搭载宝马2.0升引擎。丰田大型汽车包括兰德酷路泽和海拉克斯皮卡也搭载柴油引擎。

  (实习编译:张红梅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