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延续XC90设计 曝沃尔沃XC60内饰谍照

2016年10月08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沃尔沃XC60的谍照图片,新车内饰延续了沃尔沃XC90的设计风格,并有望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上,虽然新车被严重的伪装,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新一代XC60将装配一款尺寸更大的家族化前格栅,前灯组也将为“雷神之锤”LED大灯。

内饰部分来看,新车采用全新XC90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面积可观的触控液晶显示屏,从而代替传统的物理按键,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两侧设置有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此外,该车仪表盘疑似采用了全液晶显示。

新一代XC60与XC90、S90等车型基于相同的沃尔沃SPA可扩展平台进行打造,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 T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沃尔沃XC90上的动力表现是最大功率258Ps,峰值扭矩350Nm。此外,新车还有可能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目前有光沃尔沃XC60的消息还很有限,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第二代XC60依然会保持沃尔沃的北欧风格,让我们一起期待换代车型的到来吧。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