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RS3三厢版官图发布 延续两厢版动力

2016年10月08日07: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RS3三厢版车型的官图。此前,RS3仅推出过两厢版车型。

本次推出的RS3三厢版车型使用了海外新款A3车系的外观样式,包括与全新A4类似的大灯组风格、更夸张的中网轮廓以及新的尾灯组。RS3三厢版车型还享有专属的黑色中网,其下方标注有quattro字样,表明该车搭载了四驱系统。新车还有着独特的亮黑色窗框、亮黑色外后视镜、新款19英寸轮圈以及全车包围。

在内饰部分,RS3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类似,使用RS平底方向盘、Alcantara材质的内饰衬板、红色的内饰缝线以及红色空调出风口装饰。新车还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特别的RS样式运动座椅。

奥迪RS3三厢版车型搭载2.5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官方显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极速被电子限速至250Km/h,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解除限速,使其极速增至280Km/h。

点评:此前,奥迪RS3两厢版已在国内有过亮相,其官方也表示该车将在不久后进入国内市场。三厢版车型作为RS车系中的一个补充,继续丰富奥迪的RS高性能家族。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