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尾号轮换 下周一限行5和0

黄晓宇
2016年10月08日07:2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尾号轮换 下周一限行5和0

  国庆长假结束后,10月10日(下周一)至明年1月8日,本市将进行新一轮的机动车车牌尾号限行措施。根据北京市政府颁布的《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在此期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机动车车牌限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纯电动小客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需要提醒的是,假日期间很多市民都选择了自驾出行,在度过了放松的几天假期后,人往往都会比较疲劳。交管部门提示,疲劳驾驶往往是重大交通事故的诱因,尤其是假期很多返京司机都要经过郊区或者山区路段,并且驾驶时间较长,极易产生身体疲劳。上班前,司机朋友一定要充足休息,注意行车安全。

(责编:孙红丽、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