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开放共享 神州专车首推免费共享出行平台

2016年10月04日10: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开放共享 神州专车首推免费共享出行平台

  近日,神州专车正式发布U 开放平台战略,宣布向符合条件的全国车主免费开放流量、技术和品牌资源,并且承诺永不抽成。U 开放平台也成为中国专车司机首个无压迫、无提成、免费共享公益平台。

  专车司机首个免费共享公益平台

  U 开放平台是神州专车向全国车主免费开放高价值客户流量、专车第一品牌和基于大数据的高效运营管理技术,通过与客户需求的自然匹配,推出的国 内首个真正共享出行平台。为了吸引优质司机的入驻,神州专车还承诺U 开放平台永不抽成,让更多的专车司机赚钱。同时,U 优驾平台对司机的业绩、服务时 间没有明确要求,司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为客户提供专车服务,完全无压力。

  零抽成,收益多,更体面的工作

  神州专车开放的U 优驾平台,为司机提供多一种选择。同时,神州专车作为高品质互联网出行平台,单均金额已经稳步提升至80元,远超15~20元的网约车行业平均水平。这有助于U 开放平台司机获得更高的收益,实现共赢。

  易观智库的最新报告显示,神州专车1/3用户月收入超过1.2万元,近半数年龄超过31岁,体现出城市白领阶层和成熟消费群体的特征。另据权威 调研机构罗兰贝格的报告,2015年神州专车的订单量月均增速达33%,用户留存率达70%,均远超其他竞争对手。较高的素质的客户来源也使得U 优驾平 台司机获得更有体面的工作。

  不同其它网约车平台,神州U 开放平台将严审入驻司机资质,只有符合神州4U标准的司机才可成功入驻,神州均对其无提成,免费共享资源。

  神州专车出行平台战略新举措

  神州专车已占据B2C出行市场龙头地位,稳定的高价值客户不断涌入,订单规模持续增加,同时成本结构稳定,运营效率不断提升,目前已经趋近盈 利。U 开放平台将作为神州专车出行平台的补充,有利于让认证司机获得更高收入,客户获得更多选择,扩大市场规模,更有助于神州专车出行平台战略的落地实 施。

  神州专车表示,U 开放平台是神州专车出行平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神州专车目前已经建成中国最大的B2C出行共享平台,未来是神州专车将协同U 开放平台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