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除了新车上市 本月国内车市还将发生大事

杨经伟
2016年10月04日10:0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除了新车上市 本月国内车市还将发生大事

  十月份应该是全国人民最翘首以待的一个月份了,7天小长假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简直是“超级福利”(国庆还在上班的朋友请直接跳转至第二句话)。网上车市汇总信息后发现,本月除了新车上市外,国内车市还将发生一系列大事,其中有些甚至可能会改变整个汽车市场的格局,那么这些大事究竟都是什么呢?还请您稍安勿躁,耐心的继续往下观看。

除了新车上市 本月国内车市还将发生大事-图1

  

十月新车上市汇总
品牌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日期
东南 DX7 紧凑型SUV 10月1日(已上市)
东风雪铁龙 C6 中大型轿车 10月17日
东风本田 竞瑞 紧凑型轿车 10月18日
北京现代 悦纳
广汽本田 冠道 中大型SUV 10月28日
奇瑞 瑞虎3X 小型SUV 10月30日
上汽大众 辉昂 中大型轿车 10月内
江淮 瑞风A60 中型轿车
瑞风M4 MPV
广汽传祺 GS8 中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除了新车上市 本月国内车市还将发生大事-图2

  北汽威旺M50 F将于10月10日下线

  北汽威旺M50 F将于10月10日在北汽株洲工厂举行下线仪式,M50 F将成为目前威旺品牌最高端的MPV车型,其中的字母“F”代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有别于威旺在售的其他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8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为2760mm。M50F沿用了威旺M3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上市后将竞争宝骏730、风行S500等自主品牌车型。

除了新车上市 本月国内车市还将发生大事-图1

  一汽-大众将于10月13日正式推出全新车型品牌C-TREK

  一汽-大众将于10月13日正式推出全新的第七大车型品牌C-TREK,全新品牌有两大关键词:旅行、跨界;目前一汽-大众在售的六款车型分别是: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大众CC,可以说每一款车型都有着家喻户晓的知名度,但是每一款都是相对“传统”的车型;上汽大众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推出了跨界版旅行车Cross桑塔纳,梅赛德斯-奔驰在2016巴黎车展发布了E级的跨界旅行车-E级All Terrain,沃尔沃也在9月份推出了V90 Cross Country;那么一汽-大众C-TREK的意义也就不言而喻了,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款全新车型。

除了新车上市 本月国内车市还将发生大事-图4

  吉利与沃尔沃将于10月20日共同发布全新品牌

  吉利与沃尔沃将于10月20日共同发布代号为“L”的全新品牌,新车型将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即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紧凑级模块化平台)平台打造,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并不多。新品牌的建立是吉利进一步扩张欧洲和美国市场份额的一步重要棋子,沃尔沃、吉利和“L”三大品牌将共享CMA平台进行新车的生产研发,而“L“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为SUV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