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X2概念车官图发布 展现未来X车系设计语言

2016年09月30日08: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汽车9月30日电(鄂智超)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X2概念车的官方图,该车展现了未来X系列车型的设计语言,其实车将在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而量产版预计将在2017年问世。

宝马X2将是该品牌X系列填补细分市场的一款车型,其与X1的关系类似于X6与X5的关系,定位为一款轿跑型SUV(宝马称为SAV)。从图上看,新车借鉴了全新X1的一些设计元素,但有所创新,包括采用了更为立体的双肾格栅与天使眼大灯,其中格栅的轮廓相比目前的X车型更大,形状也有所变化。

X2概念车在车身侧面采用了丰富的线条,看起来更具肌肉感,并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轮拱。C柱上有着BMW的徽章,车尾处则采用了纤细的尾灯,还使用了非常粗壮的圆形排气管。

据悉,该车将与全新X1一样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有望配备相同的1.5T三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点评:UKL平台的产品不断壮大,表明宝马希望将这个平台的潜力发挥到极致。X2车型作为X1车型的衍生版本,外观更为运动。鉴于X6、X4车型已先后推出,X2的推出速度或将不慢。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